返回

我只想学习,怎么就电竞封神了

首页
日/夜
全屏
字体:
A+
A
A-
第300章 苏烨:玩两把我好像就好了(二合一)(1 / 3)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页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陆铭发现苏烨的适应速度比他预想中还快。

最开始,他对预瞄点位和急停节奏都很生疏。

但几个回合下来,加上陆铭的讲解,他很快摸清了这游戏的基础逻辑,不管是买枪还是丢道具,他熟练得不像个新手。

唯一还有欠缺的是CS里最核心的枪法细节。

预瞄、急停以及压枪。

这些哪怕是陆铭都不太熟练,因为需要大量练习,天王老子来了都要慢慢练。

由于上半场陆铭和队友们拿了不少分,大家都手感火热,仅仅四个回合,这场游戏便以胜利告终。

苏烨看着屏幕,表情恍惚,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直到陆铭在旁边说道:“可以的,这局赢了,你打得比我想象中的好。”

苏烨怔怔地望着屏幕。

“这就没了?”

“是的,谁先拿到13分谁就赢。”陆铭耸耸肩,“感觉如何?”

苏烨沉吟片刻:“是个挺不错的游戏,我能再打一把吗?”

见他来了兴趣,陆铭嘴角扬了扬。

“行,你再开一局。”

“好。”苏烨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比之前自然了一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陆铭的错觉,他看起来更有精神气了。

下一局游戏开始,均分变为1800,地图依旧是炼狱小镇。

这个分段算是普通玩家和老手的分水岭,类似于王者荣耀里的钻石段位,几乎没有纯粹的新手了,最多只有一些靠elO机制上分的菜鸟玩家。

这一局开局之后,苏烨感到一股压力。

对面的配合比他们这边稍好一些,并且对面有个道具大师一般的人物。

苏烨自认为躲得很好,但莫名其妙会被白到,画面刚恢复就被人爆了头。

前三个回合下来,他连续受挫,战绩来到了2/3。

这个数据勉强可以,但是和上一局对比起来就有些不够看了。

好在队友们脾气都挺好。

输了几个回合,语音里大家嘻嘻哈哈。

“没事没事,刚开局。”

“兄弟们稳住,这把能打。”

“我起狙了,看我中路表演,我要是死了你们直接拿着我的狙保了。”

“兄弟放心,我会好好用你的狙的。”

苏烨一直听着,嘴角忽然轻轻动了动。

陆铭站在旁边,感觉到苏烨变化更为明显。

那种浮在表面的疲惫被一点点压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逐渐凝聚起来的沉稳劲儿。

苏烨开始更认真了。

而且……

陆铭微微眯了下眼。

他貌似也没那么疲惫了。

第四回合,苏烨这一方起了长枪。

他全甲M4A1,按照队友的指示,躲在了A点大坑。

队友在语音里提醒:“大坑那个兄弟,你先别急着露,等他们进包点。”

苏烨回道:“好。”

这一回合,对面正好打A点,好几个人影从A1摸出来。

苏烨蹲在大坑,靠着石板做掩护,在缺口处架枪。

对方显然知道这里有人,一个燃烧弹丢了过来,在苏烨身边爆开。

但苏烨没有离开的意思,待对面走出来时,便反应极快地开枪了。

他的开枪时机把握得非常好,十多发倾泻出去,硬是连续接住三个人。

第三个击杀提示跳出来时,他也因此被火烧死。

不过这一波已经足够拖到队友回防,胜利已是板上钉钉。

语音里响起队友们的声音。

“可以啊兄弟,这波不错的。”

“牛逼牛逼,我还以为要没了。”

“笑死,对面以为大坑没人呢。”

苏烨嘴角微微勾起,说道:“咱们配合挺好的,那个闪很好。”

有个队友迟疑道:“额,那个闪好像是对面的。”

另一个队友也说道:“对,我刚刚没丢闪来着。”

“噗……”陆铭笑了出来。

合着是对面自己丢闪给自己人白了,然后让苏烨接了三个。

苏烨反应过来后,轻轻笑了一声:“那我还挺幸运的。”

接下来的回合里,苏烨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他知道要丢道具,但是很多时候都适得其反,非常粗糙,而且地图理解也不成熟。

但他的枪法足够硬。

只要让他架住点位,最起码能换一个以上。

如同一座架起来的炮台。

不需要太多花哨操作,只要给他一个能开枪的位置,就能稳定制造击杀。

最重要的是,队内的氛围非常好,每当产生击杀,都会引起一阵欢呼。

哪怕苏烨的道具不小心误伤了队友,他们也会说没关系。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