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资重生2006,开局推倒初恋

首页
日/夜
全屏
字体:
A+
A
A-
第14章 难忘的一夜。(2 / 2)
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第二天早上。

阳光从落地窗照进来,洒在大床上,暖洋洋的。

林峰是被手机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摸到手机,看了眼屏幕,十点二十三分。

20多个未接电话,有陈起升打的,有班主任打的,有姥姥打的,还有宋妍打的。

“我操……”他一下子坐起来,把旁边的孙晓丽吵醒了。

“嗯……几点了?”孙晓丽揉着眼睛,声音沙沙的。

“快十点半了。”

“啊!”孙晓丽一下子清醒了,“完了完了!今天周一!要上课的!”

她慌慌张张的找手机,发现关机了——昨晚没电了。

她从包里翻出一块备用电池,换上。一开机就弹出七八条未接来电,全是同学的。

“完了完了完了……”

她手忙脚乱的回拨电话,声音都在抖:

“喂?小丽?帮我跟班主任请个假……就说我身体不舒服……对对对,发烧了……嗯嗯,谢谢谢谢……”

林峰也赶紧给陈起升打电话。

“喂?起升啊,帮我跟老李请个假。”

“你咋了?”

“我脚扎了,去医院了。”

“脚咋扎的?”

“你他妈蓝猫三千问呀?”

“操!我好奇呗!行了,我帮你跟老李说一声。”

挂了电话,林峰又给虎哥打。

响了五六声才接,虎哥声音跟踩了棉花似的,含含糊糊的:“喂……”

“你起了没?都快十点半了。”

虎哥懒洋洋道:“十点半就十点半呗,房间不是12点才到时间嘛!”

林峰说道:“操!你肯定没事呀!你又不上学又不上班的。你那个李娜呢?”

“她、她还在睡……”虎哥声音突然变小了,“峰哥,我跟你说,昨晚……”

“行了行了,别说了,赶紧起来,收拾收拾准备走了。我们仨还都得上学呢!”

“哦哦,行。”

林峰挂了电话,回头看孙晓丽。

小姑娘刚打完电话,坐在床上,头发乱糟糟的,脸红扑扑的,看着又可爱又好笑。

“请好假了?”林峰问。

“嗯……但我怕老师给我爸妈打电话。”孙晓丽低着头,不好意思看他。

林峰伸手揉了揉她脑袋:“没事,老师没那么闲。走吧,收拾收拾,咱回去。”

孙晓丽“嗯”了一声,起床穿衣服,动作比昨晚利索多了。

两个人洗漱完,出门的时候正好碰到隔壁的虎哥和李娜。

虎哥嘴角咧到耳根子,笑得跟中了彩票似的。

李娜挽着他胳膊,也是一脸笑意,但走路姿势有点别扭。

两个女孩对视一眼,心照不宣。

四个人下楼退房,前台小姑娘看了眼时间,笑着说:“您好,早餐供应到九点,现在已经结束了。”

虎哥一脸遗憾:“啊?没了?我还想吃免费的早餐呢……”

林峰摆手道:“走吧!街边吃点得了,我们都请假了,也不着急了。”

“免费的才香嘛……”虎哥嘟囔着。

四个人打车回MARS迪吧停车场,林峰开上奥迪,往桦南的方向走。

途中,林峰还给宋妍回了个短信:

【宝贝,我有点事,下午去学校】。

又给姥姥回了一个:

【姥,我没事,不用担心】。

车上,虎哥和李娜在后排,脑袋靠在一起,睡得跟死猪似的。

孙晓丽坐在副驾驶,靠着椅背,看着窗外的风景,突然说:

“林峰,我回学校了,你会来找我吗?”

林峰肯定道:“当然会去找你。”

“真的?”

“真的。你是我媳妇。”

孙晓丽笑了,笑得特别甜,伸头亲了林峰脸颊一口。

“你真好。”

奥迪A6在公路上开着,窗外的田野一片金黄。

林峰单手握着方向盘,嘴里嚼着口香糖。

上一页 返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