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然知晓我的部队是何等的尴尬,全是人类的逃兵或者奴隶组成的。要不是经过几次拼死血杀,我们还不能是正编军呢。不过吗,现在苦难过去了,大家也是正规军了,虽然是人族,但是人族本来就是兽人联盟的部族里分出去的。所以慢慢的歧视少了很多,虽然不能说没有,但是起码没有人会来挑衅了。
不过面对人类时,又会变的尴尬,因为是帮着外族来屠杀自己的同族,但是换一个念头以后,人族自身本就是内战不断,就当做内部战争就可以了。不过,由于一直没有什么人才,所以一直是野站团,不能是专业的攻坚部队,虽然这次领到了攻下【苏迪城】,这个人族大乱以后居然没有动乱起来的小王国的国都的最后一座护都。只要攻下这个城池后,整个以商业文明大陆的王国就完全暴露在我们眼鼻子底下了。
香帕克王国的富裕可是世界文明啊,破城以后,那可是天大的油水可捞啊。虽然得知很多富人在这危难当头之际,翘家溜了,但是总有带不走的财富吧。所以整个右路先锋军那可是一个个斗志激昂的要求开战。都等着,攻下这座堡垒后的屠城行为。
毕竟刚刚15W中路联军,完全葬送,如果不能以血还血的话。士气必定会下降的。所以这座城一破,屠城的命令是绝对会下的。右路的精灵联盟军也在消息共享后,停止了前进,精灵的右路先锋,宝宝名义上的哥哥,多拉格一直在挑衅我的野战强袭团,我巴不得他被神灵族给分尸了呢。可惜,这个家伙下令停止了前进。
要不是这个世界的规则强制抵触了我账号内其它6个角色的进入的话。我早就逆杀了多拉格了。虽然白景说过,我50级后就可以无视这个抵触了。但是现在才32级的我。如何去拼杀已经快速成长到42级的变身天赋的德鲁伊呢。
战争果然是快速成长武力的好帮手啊,我来这个世界已经1年多了。想当初同盟条约谈成的时候,我才22级,不到9个月,我32了,9个月升10级啊。已经算是很恐怖了。
要知道攻陷了最大圣光明都的菲尼克斯也才34级,不过假死一次后,又跌落到33级了。而本就是天才出名的维多利亚已经是39级的强人了,虽然比不过多拉格,但是维多利亚才19,而多拉格已经27了,在三年就是职业大叔了。要是处男的话,都可以转职魔法师了。
(捏捏,我真的很怀疑这个传说啊,30岁以后的处男,真的可以转职魔法师。假的吧。)
毕竟我开战以来没有碰到大战役。有点可惜了啊,要知道,我现在是成年后井喷期的三年,居然没有赶上犹如刷经验一般的大战役。也许这次神灵族的下降会是一场大战役的契机,但也许也是退兵的契机,谁知道呢,我又不是头头,我只需做好我的本职就可以了。
这一整天都么有任何事发生。既然对方不进攻,我们也不好去挑衅去进攻,毕竟是攻城,谁的命不是命啊,我还不想要我的兵白送上去填呢。
第二天一早,过了早操和早餐后。对方突然一阵擂鼓后,一大帮神灵族的家伙冲天而起,他们种族天生的空战能力。真是羡慕啊。而且就算不用寄生在后背的翅膀,也能翱翔天空。天生的浮空能力。
心里羡慕了好一阵子,虽然【野望】中空战也是PVP战场的一部分,但是都是要出一件装备以后才行的,那就是把防具框里的背部,魔法防具框的背部,奇具框的某样装备,三件合一,分裂出一件奇具框的装备,天空之翼。